不支持Flash

香港媒体呼吁田亮遵循“优才计划” 代表港队征战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3: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怒涛)二十多位全国人大代表合写的建议案《国家利益高于一切,让田亮尽快返回国家队为国争光》,及游泳中心主任的回应是近段时间中国水军征战世锦赛的“主打歌”,而这首家喻户晓的“名曲”如今也传至香港,并掀起一轮波澜,香港《大公报》呼吁,如果国家队不给田亮机会,那就让他来香港。

  目前,香港出台“优才计划”之后,内地已有6名奥运会、亚运会的奖牌运动员通过了资格预审,此前就有媒体称,被开除出国家队的田亮就该前往香港去完成自己的北京奥运之梦。随着奥运会临近,田亮回归国家队的路越来越窄。这时,香港媒体再次向田亮伸出橄榄枝,《大公报》发出呼吁,希望田亮遵循“优才计划”来港,代表中国香港队征战北京奥运。

  又讯 田亮在2000年和2001年两次获得

世界杯男子双人十米台冠军的搭档黄强已成为
马来西亚
跳水队教练,并带队冲击世锦赛及明年的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