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英羽球公开赛大幕拉开 张军与新搭档晋级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资格赛在英国伯明翰结束,中国惟一需要打资格赛的混双选手奥运冠军张军与新搭档赵婷婷顺利晋级正赛。

  资格赛中,张军/赵婷婷首轮2比0轻取德国组合,两局的比分都是21比14。在随后的资格赛决赛中,他们又是2比0轻松获胜,战胜的对手是新加坡的亨得利/江彦媚顺,两局的比分是21比14和21比15。

  连获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混双冠军的张军与高崚本次比赛并没有组成黄金搭档,原因是张军身体发福,去年马德里世锦赛后,国家队将这对金牌搭档拆分开来,把高崚的搭档换成了郑波,而与张军配对的是赵婷婷。

  (陈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