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泳中心:田亮不训练岂能参赛 他的事情也就这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7:34  扬子晚报

  

游泳中心:田亮不训练岂能参赛他的事情也就这样

  尽管外界对田亮重返国家队问题进行了旗帜鲜明且旷日持久的“口水战”,但他本人和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却一直态度“暧昧”。昨天,这层最后的窗户纸终于被捅破,游泳中心主任李桦对记者说:“田亮不训练怎么参加比赛?其实他的事情也就这样啦。”

  与往届一样,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

中国跳水队员必须参加5站比赛才有可能获取奥运会参赛资格,这5站比赛分别是即将举行的墨尔本
游泳世锦赛
、4月举行的全国跳水冠军赛、9月举行的全国跳水锦标赛、一站
世界杯
巡回赛和明年的全国跳水冠军赛。撷取运动员在5场比赛中的3个最好成绩,结合中心给出的综合素质评定,成绩优异者就可参加奥运跳水赛。

  由此不难看出,今年已是奥运“决战年”,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但田亮和其经纪人刘韬却在不同场合表示:他已放弃了4月的全国跳水冠军赛。刘韬说:“田亮已几个月没系统训练了,他现在的状态也不适合参赛。”不是国家队队员就无法参加国际大赛,田亮本身就比别人少比两场,如果再放弃国内赛,这无疑就意味着提前和奥运会挥手告别。而昨天记者再访刘韬时,他却否认自己说过此话,“我只说不训练,没说不比赛。”

  尽管李桦不愿直言,但也委婉地表示:“国内赛是以省队为单位报名的,田亮去年和今年不参加冠军赛那是他们省里的问题。而且奥运选拔的5站比赛刚刚开始,还不好说他就真没机会了。”但面对记者提出的田亮如今将缺席3场,是否已意味着其无缘奥运时,李桦沉吟片刻,悄声说:“其实他的事情也就这样了。你还是关心一下我们别的项目吧,比如即将举行的游泳世锦赛。”小雯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