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再清会见马来西亚青年体育部副部长一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2:50  体总网
于再清会见马来西亚青年体育部副部长一行(图)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3月6日下午在国家体育总局会见了马来西亚青年体育部副部长拿督廖中莱阁下及马来西亚华人公会青年团一行。

  于再清首先对青年团一行访问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马中两国

  一直关系友好,两国在国际体育事务中互相支持,互相帮助,也有很多合作,在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中,得到了马来西亚的支持,现在,北京在忙于筹备2008年奥运会。随后,于再清详细地向客人们介绍了北京奥运会项目设置、场馆建设、2007年奥运会测试赛以及志愿人员服务等情况,并回答了客人的提问。

  廖中莱指出,中国在国际体坛上取得的突出成绩让马来西亚很佩服,在去年年底的多哈亚运会上,我们看到了中国体育健儿的出色表现,相信在2008年奥运会上,中国运动员也将会有不俗的表现。

  廖中莱表示,马来西亚非常希望学习中国的经验,他说,目前在羽毛球、跳水、体操和

乒乓球等项目上,马来西亚都得到了中国的帮助。他特别强调,面向2008年奥运会,马来西亚的运动员非常希望可以到北京参加一些奥运会热身赛和集训,尽早地熟悉体育场馆。

  廖中莱还表示,马来西亚非常愿意为2008年

北京奥运会提供志愿服务人员,希望可以有尽量多的马来西亚年轻人可以为北京奥运会服务。

  中国奥委会副秘书长宋鲁增等参加了会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