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府学胡同小学奥运小博物馆开放 居民增送自制福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1:24  竞报
府学胡同小学奥运小博物馆开放居民增送自制福娃



  本报讯 (记者 邓跃) 从现在起,东城区府学社区居民和附近的武警部队战士,都可以走进由东城区府学胡同小学的学生自己创办的奥林匹克博物馆参观。部分居民代表作为对外开放后的首批观众,还向小博物馆赠送了自制的民间工艺品奥运吉祥物福娃。

  府学胡同小学的奥运小博物馆是同学们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创办的。收藏的展品是学生、家长、教师和社会捐助的,现有展品近200件。开馆时,同学们会向观众介绍已收集到的与奥运相关的书法、篆刻、绘画、纪念章等艺术作品,还有签有乒乓球队、女排、男篮、女垒、击剑队等国家队队员签名的比赛用球、球拍、运动服等实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