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玥求婚环节平淡最真 那年的情人节最浪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3:35  新浪体育
孙玥求婚环节平淡最真那年的情人节最浪漫(图)

孙玥收获圆满

  新浪体育讯 3月6日,前中国女排队长孙玥在自己的博客中披露,自己将在本月的31日与未婚夫何国文步入婚礼殿堂,结束这场长达六年的爱情长跑。将日子定在3月31日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男友工作忙碌,只能在本月末和下月初有稍长的假期;二是因为这天是自己的生日,想在人生的34个生日时把自己嫁出去。随后,新浪体育与这位排球美女进行了电话连线。

  >>>点击祝福孙玥 >>>进入孙玥博客

  求婚:水到渠成的盟约

  由于早上出门的时候忘记带手机电池,孙玥的手机已经被问讯而至的媒体打到快没电了,最后借用了同学的手机才得以与新浪体育进行对话。去年7月的时候,孙玥就宣布她将于何国文在今年共结连理,但是具体的日子还是在今年才最终定下来。不过,颇为让人期待的求婚环节却意外地略显平淡。“我们都是成年人了,这么大岁数,恋爱也谈了6年了,所谓的求婚也就是大家坐下来把日子定了。”孙玥的话让人听起来是一种顺理成章的感觉,不过,正像时下非常流行的一首歌里面唱道:“荡气回肠,是为了最美的平凡。”

  回忆:最浪漫的

情人节

  六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回忆起这一段时光,孙玥记忆最为深刻的是2001年的情人节:“那天他本来只是说可能有空过来,因为他平时工作比较忙,所以不是抱太大的希望吧。结果晚上他就飞过来了,拿着一大束花出现在我的面前,当时感觉真的挺惊喜的。”孙玥的话语间洋溢出来的,是满满的幸福。尽管未婚夫是香港人,但是孙玥在烹调

粤菜方面的手艺却没有太大的长进:“煲汤还可以,因为就是一大堆东西一起扔进去就行了。不过无论我做什么,他都会说好吃的。”

  婚礼:排坛名人大聚会

  因为跟未婚夫分处两地,除了本月底在南京举行的婚礼之外,稍后还要在香港再摆一次筵席,宴请男方的亲朋好友。“南京这次主要是请我的一些朋友,就是国内排球界的人吧。排管中心的人我已经邀请了,陈指导我也请了,不过他现在在漳州主持集训,希望他能抽出时间过来吧!过去的队友也会请的,男队员比如说张翔这些我也会打电话过去,不过可能距离太远了些。”孙玥跟笔者细数着她的宾客名单。由于操办婚礼是一件非常艰巨的任务,孙玥很早就开始着手准备了:“订酒席、试衣服这些都是我自己去的,当然,喜糖喜帖这些小事情就交给我爸妈他们忙了。

  未来:全运结束再起步

  对于以后的居住地,孙玥告诉笔者,很可能还是会在香港,并且她也考虑加入香港的优秀人才引进计划。“但是09年的全运会之前,我还是会留在南京,因为我现在还是教练的身份,有些时候可能也要下队进行一些协助的工作。所以从大学毕业之后到全运会,我都会留在南京。全运会结束之后,我应该会前往香港定居吧。”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