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画报07年《泳装特刊》上市 碧昂斯梦幻女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6:43  新京报
体育画报07年《泳装特刊》上市碧昂斯梦幻女神



体育画报07年《泳装特刊》上市碧昂斯梦幻女神

碧昂斯凝视碧昂斯--成为泳装特辑的封面女郎 似不亚于格莱美奖带来的喜悦

  一入三月,果然便有星点儿阳春的气息向你的脸蛋儿袭来。

  风干了一个冬天的万物,终于在零敲碎打的细雨声中,像羞赧的姑娘一样,挣脱掉身上的羁绊。一切都在春的一声号令中,守时地绽放、跳跃、活泛着……即便如此,这样的春意仍难以掩盖住报刊零售橱窗内那张青春可人的脸———2007年3月2日,《体育画报》中文版的泳装特刊第一次走入中国内地的大街小巷,作为封面女郎,碧昂斯·诺尔斯那一身泛着朱古力色光泽的肌肤连同碧浪白沙被一齐装进你的记忆空间。

  在过去的43年间,美国人正是以这样一种方式来传递春意,这已然成为他们每年二月的保留节目。这里从来不乏精致的脸蛋、丰满的上围、曼妙的腰肢和修长的双腿,从走下T台的海蒂·克鲁姆、到褪去

网球裙的库尔尼科娃,这份美国体育杂志便这样以自己的视角来影响、左右着全世界对于性感的鉴赏标准。

  2006年底,当25岁的碧昂斯走进美国《体育画报》的工作间时,这位被闪烁的镁光灯晃得几乎眩晕的美人儿才刚刚在格莱美音乐大奖中抱走九座奖杯。

  在拍摄之前,她已经从编辑那里得知,他们已为2007年的泳装特刊想好了一个很酷的主题———音乐,于是,碧昂斯成为不二人选。

  这是美国人讲给自己听的故事,每年的人物和情节都会不同,美国人已经听了43段,而中国的读者才刚刚听了一个开头,一个很有吸引力的开头。此后的每一个春天,中国的读者便又多了一点儿盼头———一大群身着性感比基尼的姑娘们正在沙滩上等着呢!这真是一个富有春意的消息。

  在美国电视新闻之后的天气预报节目中,主播唐纳德以这样的方式开头:《泳装特刊》今天上市,春天就要来了。

  是的,除非你能理解以美人的胴体作为画布甚至稿纸的含义,你才会清楚为什么这个故事会讲了43年却经久不衰。

  □国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