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半决赛今日揭幕 辽宁队欲强攻过“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2:14  辽宁日报

  卫冕冠军辽宁女排,将在盘锦主场迎战南区小组第二名江苏队,此战的胜者将直接晋级本赛季联赛总决赛,对阵南区头名八一队同北区第二名天津队的胜者。对于这一场极为关键的比赛,辽宁女排总教练岳金库今晚向记者表示,“辽宁女排将士将用强大的攻势击溃江苏队!”

  辽宁女排本赛季发挥稳定,这与雅典奥运会功臣、老将张越红的出色发挥有着巨大的关系。本赛季张越红的表现依然十分抢眼,发、扣、拦极为稳定。再加上国手杨昊、楚金玲近来的状态也相当不错,辽宁队在排兵布阵上有很大的选择余地,她们进攻的火力比上赛季有过之而无不及。

  此外,辽宁

女排正遭遇不利因素,即王一梅正饱受“鸡眼”的困扰,尽管她已经归队训练,但最近几日的训练状态并不理想,在做动作时还是不敢吃力。对阵江苏队的半决赛,王一梅肯定不能上场比赛。

  拥有主场及强攻优势,辽宁女排对27日一战并不敢麻痹大意。江苏队本赛季上升势头猛烈:她们14场小组赛10胜4负积24分,是四强中积分最低、胜率最低的。不过,作为上赛季的第八名,本赛季江苏队能够挤进四强,这足以说明她们的进步巨大。该队的“三驾马车”——— 二传赵云、接应陆倩、副攻陆艳越来越成熟,加上年轻主攻惠若琪的涌现,江苏队的网上实力无疑有所增强。本报记者 朱才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