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赛牵手奥运 宣传海报将印"鸟巢"图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0:40  新浪体育
斯诺克中国赛牵手奥运宣传海报将印"鸟巢"图案(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3月底将在北京进行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获得一项荣誉,经政府授权,斯诺克中国赛的明星卡和宣传海报上将可以使用北京奥运会的主体育场--鸟巢的图案。

  “鸟巢”将于2008年年初完工,这座体育场将可以容纳大约91000名观众,北京奥运会的开闭幕式和田径比赛都将在这里进行。由于外形设计独具匠心,这里很快就将成为北京的又一个标志性建筑物,就像长城和天坛一样。

  近几年的时间里,随着丁俊晖在斯诺克球坛取得的成功,中国球迷观看台球比赛的热情越来越高。丁俊晖已经成为中国最有名的体育明星之一,他的受关注程度丝毫不亚于NBA明星姚明和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年初的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中国中央电视台做了现场直播,其中半决赛丁俊晖与亨德利的比赛观众人数一度达到了1.66亿。

  世界斯诺克协会前不久刚刚与中国的相关部门签署了协议,未来五年的斯诺克中国赛将继续在北京进行。(酥油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