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尔里希周一发表个人声明 德国环法冠军正式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22:57  新浪体育
乌尔里希周一发表个人声明德国环法冠军正式退役?

乌尔里希,不做车手做车队管理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饱受禁药困扰的德国自行车手乌尔里希将在周一发表个人声明,这份声明将决定这位前环法冠军的职业前景走势——是正式退役还是继续职业车手生涯。据悉,这将是一份“让人愉快”的个人声明。

  1997年,乌尔里希夺得环法大赛冠军。去年环法大赛前,一位西班牙医生披露乌尔里希等多位车手服用禁药。对此,当事人强调自己并未服用禁药,并且被德国电信车队除名,也因此缺席了去年的环法大赛,漫长的审查过程已让他身心俱疲。至今,他多数时间在瑞士生活。今年年初,德国波恩地方检查机构与西班牙相关机构一同对此事进行审查,对当事人进行了DNA检测,目前还没有最终结果。

  目前,据乌尔里希的经理沃尔夫冈-施特罗班德称,他个人不希望看到乌尔里希就此退役的情况发生。近期,乌尔里希与一家瑞士体育服装制造商签约,帮助这家体育厂商检测产品性能。

  在乌尔里希的个人网站上,他写到:周一时间11:00(北京时间18:00),我将在

汉堡的一家酒店正式宣布个人声明。据德国媒体报道,乌尔里希极有可能继续从事自行车事业,离开德国转战奥地利大众银行车队,身份不再是车手,而是担任车队经理或主管。(嘉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