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跨洋给家人拜年 希望改变训练方式调动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2日11:30  解放日报

  昨天早上,记者来到苏州河畔河滨围城小区丁俊晖的家里。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告诉记者:“小晖很懂事,大年夜已经给家里人都拜过年了。我母亲身体不好,这几年我们都是在医院里陪她过大年夜的。小晖会算好时间,正好吃年夜饭的时候,他打电话过来跟奶奶拜年。”陈习娟在一边笑着附和:“小晖还给外婆家打电话拜了年。”

  新年到来,老丁最牵挂的是儿子的状态。最近的马耳他杯和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发挥欠佳,都是第一轮就输球。丁文钧告诉记者:已经让中方经纪人跟英国的陪练盖瑞说,希望盖瑞能改变一下训练方法,换些有趣好玩的,帮助调动丁俊晖的情绪。

  今年,丁俊晖将正式去交通大学上课。“等5月份赛季结束,交大会给他安排面授课程。那时,我们家就能吃上真正的团圆饭了。” 老丁满脸笑意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