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中心春晚大演模仿秀 "小郭德纲"说《论捧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8:25  新京报
体操中心春晚大演模仿秀"小郭德纲"说《论捧逗》



  本报讯(特约记者清河)在体操中心昨晚的春节晚会上,小将何宁模仿的郭德纲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在昨天的晚会中,艺术体操队的两名舞蹈演员表演的“肚皮舞”异常火爆;此外,女子体操队两个小演员竟然模仿起了赵本山和宋丹丹,为观众表演了云南话版的《钟点工》,与东北口音的《钟点工》相比,他俩的表现似乎更有自己的特点,惹得台下观众忍俊不禁。

  最受观众喜欢的还是由何宁和周卓茹合说的相声《论捧逗》。“我叫何德纲,我给大家说段相声。”一上台,何宁这个“假郭德纲”就用这种方式抖了个包袱。在这段相声当中,何宁完全模仿了郭德纲在剧场里说相声时的场景。当包袱抖响的那一刻,全场爆发出整齐的“咦……”声,似乎让人有种到天桥乐听德云社相声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