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日综述:郝帅遭首败 王励勤爆大冷马琳强势复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23:30  新浪体育
11日综述:郝帅遭首败王励勤爆大冷马琳强势复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萨格勒布”队内选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结束第三天的角逐。郝帅在第11轮中完败于马琳,从而终止连胜势头。此外,王皓在负于陈玘后将败绩提升为2场。王励勤则爆冷不敌小将许昕。另一方面,马琳状态有所回升,在今日两轮比赛中取得全胜。

  郝帅十连胜后遭败绩 王皓遭遇阻击大局仍乐观

  在前两日创造9连胜佳绩的郝帅今天未能保持住连胜的势头。在第十轮比赛中,郝帅在与陈玘的对决中发挥了自身攻防均衡的特点,并有效地抑制住陈玘的前三板高质量球,最终以4比1获胜。第十一轮,郝帅迎战马琳。最终,这场强强对话的比赛以马琳的完胜而告终,郝帅的连胜纪录也停留于10场。即便如此,郝帅目前依旧在积分榜中领跑。明天,郝帅还将分别对阵王励勤和王皓两员大将,郝帅能否再现神勇状态成为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看点。

  此前排名紧随郝帅之后的王皓在第十一轮中发挥欠佳,最终以0比4不敌陈玘,从而继不敌小将张继科之后再遭阻击。本场比赛,陈玘吸取了前一场负于郝帅的教训,减少了主动失误,并利用较为出色的发球压制王皓前三板的发挥。不过凭借在第十轮中以4比1战胜削球手侯英超,王皓得以继续身居积分榜的前列。

  马琳状态回升喜迎两连胜 王励勤“阴沟翻船”不敌U17冠军

  前两日状态不佳的马琳终于摆脱了“低谷”,他在今天先后战胜马龙和郝帅两位强敌,迎得两连胜。在与马龙的比赛中,马琳在局分1比3落后之时上演大逆转,最终在苦战七局后险胜马龙。此后,马琳良好状态依旧,竟以4比0轻取此前保持不败的郝帅。凭借着这两场胜利,马琳也一跃上升至积分榜的第四位。

  乒坛“一哥”王励勤则再爆冷门,他在与U17冠军许昕的比赛中发挥失常,终场以1比4负于对手。本场比赛,许昕力足冲击“师兄”,而多次采取的搏杀战术也十分有效。面对左手直板两面反胶的许昕,王励勤显得有所不适,最终败在了对手的拍下,此举也让众人始料未及。

  “六小龙”之一张超显身手 有望冲击前五

  昔日的“六小龙”之一的张超在今天的两轮比赛中发挥稳定,分别战胜李平和张继超。后两者曾在此前的比赛中战胜马琳、王皓等一线主力,实力不俗。而在与实力相近的选手交战时,张超充分展现了反手相持能力强的特点,最终迎得两连胜,排名也升至第八位。

  截止第十一轮,郝帅以10胜1负积20分依旧傲视群雄,王皓以9胜2负积20分紧随其后。王励勤8胜3负积19分挤进三甲之列。马龙、马琳、李平以及雷振华的战绩均为7胜4负,同积18名并列第四。单明杰和张超同积17分并列第八。陈玘以5胜6负积16分暂列第十。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