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萌萌父亲:将公布中心领导犯罪事实 至少有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2:59  新京报
周萌萌父亲:将公布中心领导犯罪事实至少有两人

周家:台协做了手脚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郑淇)“我们已经收集好了所有的资料,下周一下午召开小型新闻发布会,将小球中心领导犯罪的事实公之于众,然后送交检察院等司法部门。”昨日下午,周萌萌的父亲告诉记者,他被小球中心逼上了绝路。

  “不是我们无理取闹没完没了,现在我们所做的事情都是被逼的。”周父告诉记者,中国台协不仅阻绕周萌萌去美国参赛,还用“下三滥的手段,通过亚洲台协要求周萌萌道歉,否则将禁止周萌萌参加亚洲赛事3到5年。”周家将于下周一在上海召开小型新闻发布会,周父表示,会上他会公开许多书面材料,材料不仅包括台协篡改周萌萌排名的事实,“还有部分能证明当事人犯罪的资料,我特地咨询了法律机构,只要不存在官官相护,这些犯罪事实至少能判他们5年以上。”发布会后,周父将把这些材料上交给上海的检察机构,但是他不愿意透露这些书面资料所针对的当事人,“肯定是和小球中心的领导有关,但具体谁参与了这些犯罪我也不知道,至少会有2个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