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舵手选拔北部赛区淘汰结果出炉 八健儿幸运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1:13  新浪体育
奥运舵手选拔北部赛区淘汰结果出炉八健儿幸运晋级

北区八强与评委合影

  新浪体育讯 2月8日,“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电视选拔赛第一季北部赛区选拔节目已经在CCTV新闻频道播出。第一集节目中描述的是20名选手个人能力挑战赛,通过两项训练,淘汰5个身体条件差的选手;15人参加个人席位挑战赛,输的5人中复活一人,复活者自由挑战晋级的前10名选手中的7名黑色英雄椅选手中的一名(前三名选手坐红色英雄椅,免于挑战),输者出局,最终10名选手晋级(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2月9日第二集比赛内容为北部赛区晋级的10名选手个人能力挑战赛,通过席位制挑战赛,排名最后的两名中有一名通过

心理测试获得复活权,挑战前8位选手中的5位黑色英雄椅选手(前三名选手坐红色英雄椅,免于挑战),最终8名选手晋级。请广大读者继续关注晋级32强的北部赛区的8名选手最新动态!也请大家注意收看3月2日开始的奥运舵手32强团体PK的选拔节目,共同见证全国20强产生的那一刻。希望广大热爱体育的读者继续支持“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敬请留意!

  通过两集紧张的淘汰赛,最终北部赛区晋级32强的选手名单如下:

  晋级名单:

  李晓波 男 吉林赛区

  罗延庆 男 黑龙江区

  李皓爽 女 北京赛区

  郑娜 女 北京赛区

  郝彤途 男 北京赛区

  樊瑾 女 内蒙赛区

  何柳 男 内蒙赛区

  李大鹏 男 河北赛区

  淘汰名单:

  黄汉蓉 女 湖北赛区

  孙铭阳 女 吉林赛区

  李雪 男 吉林赛区

  郑雅心 女 吉林赛区

  朱连初 男 辽宁赛区

  李鹤南 女 辽宁赛区

  于长斌 男 山东赛区

  迟悦 男 北京赛区

  王源 女 天津赛区

  于景华 男 天津赛区

  魏晓 女 河北赛区

  陈建晖 女 广东赛区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