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特奥会再获赞助 鼓励更多选手实现梦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22:30  新浪体育
国际特奥会再获赞助鼓励更多选手实现梦想(图)



国际特奥会再获赞助鼓励更多选手实现梦想(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2月9日上海讯,今天下午,阿迪达斯(中国)与国际特奥会正式签约, 成为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合作伙伴。上海市副市长、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执委会主任周太彤、阿迪达斯大中华区总裁桑德琳出席了合作启动仪式,并与特奥运动员代表一起点亮象征梦想的水晶球,预示双方将携手为推动特奥事业的发展而努力,鼓励更多特奥选手实现梦想。

  作为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将为参加本届夏季特奥会超过40,000名的志愿者、工作人员、技术官员提供运动装备;为运动会尾程火炬接力的火炬手和护跑手提供运动装备;同时,参加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的中国特奥代表团也都将穿着阿迪达斯体育服装。

  周太彤对于

阿迪达斯成为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合作伙伴表示祝贺,他说:“作为世界领先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一直热情关注和积极支持特奥事业的发展,这次合作再一次证明了阿迪达斯不遗余力地履行其社会责任来推动体育事业的承诺。”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总裁桑德琳女士说:“特奥运动鼓励特殊智力人群参与运动、树立信心,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证明自己、实现梦想的舞台,这与阿迪达斯“没有不可能”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与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动会携手,我们希望激励每一位运动员在赛场上勇于拼搏、战胜自我;我们也希望鼓动更多人的热心参与,宣扬平等、包容、关爱的体育精神。”

  在今天的启动仪式前,近40位特奥运动员代表与由上海媒体及阿迪达斯员工组成的志愿者配对,参加“阿迪达斯运动乐园”一起感受来自运动的快乐。在包括接力、投篮、射门、垫球在内的多个游戏项目中,特奥运动员和志愿者们精诚合作、齐心协力完成任务。特奥小朋友们的笑脸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零距离的交流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特奥运动的意义,也让他们得到了由衷的快乐。

  (尤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