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璇:在娱乐圈必须面对绯闻 我和朴树绝对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9:06  足球-劲体育
贾蕾仕

  《劲体育》:说说看你跟朴数的“绯闻”吧,比赛期间闹得挺大。

  刘璇:我对这件事情的总结是无聊的事情,无聊的炒作。我觉得自己身上还是运动员的成分更多一些,我不需要艺人的炒作,我根本不需要靠这个来搏大家的眼球,来获得更多的出镜率,可能在娱乐圈里这是一个常用的炒作手段,但是我不需要,我就觉得这些无聊的记者实在是太无聊了,完全无中生有,这是让我最生气的一件事。

  后来朴树的老婆也来了吧,是不是碰到了很尴尬?

  见到了她,但是我们就是笑一笑,其实大家心里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也知道是那些记者的炒作,媒体习惯用这样的手段去提高报纸和网络的阅读率,但是我觉得他们是对双方不尊重,很生气,如果能站在对方的位置和角度去想想,对家人和朋友都很不好,我生气就是为了这个,就是觉得特别不尊重人。

  当时有没有过跟他老婆解释一下你的想法呢?

  我就觉得不需要,本来就没有这些事,本来就是无稽之谈,所以根本不需要这么做,没有相互安慰。其实我们整个活动期间都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不知道那个记者是怎么编出来的,两个月里我们就是接受了《名声大震》官方网站的采访。

  进娱乐圈之前想没想过会遇到这样的麻烦?

  我有过一些心理准备,但是发生了以后还是很生气,我知道进入娱乐圈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宜,我都有过想象的,我觉得自己还是一个很勇敢的女孩子,我认为自己会承受的,就是觉得很多时候大家看不到你的努力,而只是关注这类花边新闻感到很不理解。

  这是你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情吗?

  我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过去有这样的苗头,也有过记者想问我这类绯闻的消息传闻,后来被我挡住了,我没让他们炒作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