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玉女歌手米莉亚VS金童霍亚 男人的世界不只有拳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4:01  拳击与格斗
玉女歌手米莉亚VS金童霍亚男人的世界不只有拳击



  “玉女”米莉亚来自波多黎各,年仅15岁便大受瞩目的拉丁流行新星米莉亚,美貌与才华同样让人为之亮眼。1999年,米莉亚被People杂志选为“25位最美丽的人”之一。1974年4月18日,米莉亚出生于波多黎各,从小便在父母的敦促下开始学习长笛并接受模特儿的课程训练。15岁时,米莉亚便主持西班牙文电视综艺节目,稳健的台风与架势,奠定了她进一步向演艺界发展的基础,并激起她追求成为专业歌手与表演者的终极梦想。 1997年米莉亚推出了第二张个人专辑,带着这张专辑,她在南美各国进行巡演,而后又去到法国拍MV,这张专辑大获成功,转年,她的第三张专辑,获得了波多黎各当年的金碟大奖。2001年5月5日,米莉亚和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共结情鸳。而她的老公就是在拳击界鼎鼎大名的“金童”霍亚。

  “金童”霍亚1973年2月4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是

墨西哥裔美国人。霍亚在巴塞罗那奥运会为美国赢得了唯一一枚金牌,一直以来他就被认为是拳击界举足轻重的巨星。

  1995年,霍亚被《拳击》杂志评为年度人物和P4P最佳拳手。霍亚的职业比赛仅为HBO付费电视就创下了约6亿美元的票房收入。霍亚是拳击史上唯一一个赢得6个级别世界冠军头衔的拳手,他的业余比赛战绩是223胜5负163次击倒胜利。霍亚入选美国奥运拳击队时,他母亲却因乳癌去世,在其母亲临终前,他许诺将赢得奥运会金牌,最终他完成了夙愿。 除了拳击,霍亚兴趣广泛,涉及建筑、演艺、时装设计和歌唱。霍亚位于加洲大熊湖岸的住宅设计就出自自己之手,他在百货公司拥有自己的品牌服装,百代国际唱片公司还曾发行了他获得格莱美大奖提名的音乐唱片。

  2001年10月5日,霍亚和波多黎各超级女歌手米莉亚喜结良缘,他们在洛杉矶和波多黎各居住。他们的第一个小孩,于2005年12月29日出生于波多黎各,霍亚还有另外3个小孩。2004年夏,霍亚主持并参演了福克斯体育网的拳击电视系列剧《下一个伟大的冠军》。

  2005年4月,霍亚与南加洲

房地产
开发商
组建了房地产投资股份公司,取名金童股份公司,开发拉美人居住地的房产。

  2005年9月,霍亚的钱包被小偷光顾。钱包里有一张1美元的食品抵用券,这张抵用券是霍亚童年时期在东洛杉矶贫困生活的一个缩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