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将办“啦啦队”形象大赛 为人文奥运增亮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2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7日下午,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组委会预备会在北京天坛饭店举行,九大赛区的负责人齐聚北京,对比赛的各项事宜进行研讨。

  中国体育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奥林匹克体育委员会新闻委员会共同主办、北京华洲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总承办/总策划的一次大型体育观众比赛。是中国体育国际化的里程碑式进程活动 ,是体育行业资源的整合工程,是提升国内体育观众的整体形象的体育推广工程。

  目前,“

啦啦队”形象大赛一经推出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各分赛区的工作也已经开始走上正轨。在会上,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都基勋向各个赛区的负责人介绍了大赛的推广情况,同时也对比赛形式和具体的规则进行了介绍。可以说,通过这次大赛,将会有属于中国自己的体育观众助威团的形象诞生,为“人文奥运”增添一抹新的亮彩。(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