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亮相张怡宁直呼过瘾 "一姐"点出其最大优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0:48  竞报
短裙亮相张怡宁直呼过瘾"一姐"点出其最大优势(图)



  本报记者 苏珍珍/北京

  直通“萨格勒布”乒乓球队队内对抗赛昨天在广东中山正式拉开帷幕,也许是穿了漂亮短裙的缘故,张怡宁在昨天的比赛中,保持了全胜。

  张怡宁:

  短裙活动范围更大

  在昨天的队内循环赛上,张怡宁保持了全胜战绩,除了成绩抢眼,她的短裙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早在前两天的训练中,张怡宁就已经换上了我们经常在网球场上和羽毛球场上看见的深色的短裙子。这款裙子长度和短裤的长度差不多,在膝盖以上。

  首先试穿裙子的一姐张怡宁的反映是,“开始大家还觉得不太习惯,可实际上短裙活动范围更大,而且又漂亮,现在她们都盼着早点发呢。”其他的队员们也都表示非常喜欢这种设计的裙子,“虽然很多人都还没有试过,但是我觉得他们都会喜欢上这个裙子款式的。”

  黄飙:

  奥运会上可能换裙装

  据领队黄飙介绍,“今年

乒乓球队打算将这款新短裙推向所有的运动员,但是现在正在试点阶段,张怡宁成为首先试验这种新裙装的幸运儿,如果大家反映不错,接着大家都会领到这个新裙装的。我们和很多国外的球员打比赛的时候就发现她们也都穿着这种裙装,挺好看的,我们当然也希望队员们都能够漂漂亮亮出现在赛场上,如果合适,这个裙装以后会取代短裤。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也许你就会发现她们都是穿这种裙子打比赛的。”

  另外,黄领队介绍,女孩子都是比较爱美的,而且这种服饰的设计本身就兼顾了运动和漂亮这两大因素,肯定会让大家喜欢的。“大家都是想着怎么打好成绩才是最重要的,女孩子们漂亮了自信心肯定会更强。而且也不存在什么大腿粗不敢穿的问题,她们如果穿了一定都会很漂亮的,没人会说怕不好看不敢穿。”

  设计方:

  早想让女乒队员穿了

  记者从李宁公司品牌部得知,让乒乓球女队都换上漂亮的裙装是他们一直以来和国家队都在考虑的,羽毛球队、

网球队的女队员们早就已经穿上了这种裙装,女乒队员们美丽的一面可以通过裙子很好地展现出来。“毕竟短裤还是比较男性化的款式,这样根本显不出女性的柔美。我们的面料采用的都是非常利于运动和具有良好透气性的。这样的双重效果队员们不会不喜欢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