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选拔赛新生代代表对决 李晓霞以狠对狠力克郭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萨格勒布”对内选拔赛拉开战幕,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新生代的代表郭焱与李晓霞展开一番大战,结果李晓霞3比1力克郭焱赢得胜利。

  郭焱一上来就杀气逼人,正手连续扣杀,3比0。李晓霞稳住阵脚,守中带攻,连续两拍逼迫郭焱失误,3平。郭焱回过神后在李晓霞发球轮连得两分,6比4。之后郭焱牢牢把握两分优势,李晓霞则略显急躁,回球下网让郭焱10比6拿到局点。郭焱没有浪费机会,11比6拿下首局。

  第二局郭焱连续提拉未果,李晓霞乘机发力,4比2领先。郭焱之后利用摆短发力连得两分,4平。李晓霞不断正反手冲击郭焱的正手,7比5。郭焱则还以灵活的线路变化,大范围调动,7平。李晓霞这局的前三板无疑发挥得更好,发球抢攻再度拉开比分,9比7。随着郭焱回球下网,李晓霞11比7扳回一城。

  第三局李晓霞坚持抢攻,而且防守滴水不漏,郭焱数度变线未果,反被李晓霞抓住机会发力,4比1李晓霞领先。郭焱打得略显急躁,机会球连续打丢,李晓霞6比2扩大优势。在李晓霞9比3领先时郭焱放手进攻连得三分,7比9。李晓霞叫了暂停,但气势上来的郭焱挽救一个局点后追成了10平。李晓霞丝毫不乱,相持中连得两分,12比10。

  第四局李晓霞依然开局占优,4比1。郭焱对李晓霞正手的进攻没有好的解决办法,非常被动,偶然的精彩反攻却没能改变总的局面,李晓霞8比3领先。郭焱连追两分后一拍抢攻出界,跟着回球下网,李晓霞10比5拿到赛点。郭焱连救两个赛点,却无奈落后太多,李晓霞正手爆扣后11比7胜出。

  (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