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主题歌《嘶鸣的马魂》征集启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主题歌征集启事公布后,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响应,组委会也收到了众多的稿件。同时组委会也邀请了一些著名的词作家参与我们的创作,得到了一些好的作品,在此组委会向大家一并表示衷心的感谢!经过组委会会同特别邀请的部分专家、艺术家对所有作品共同认真地商讨、筛选,选定一位著名词作家的作品为“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主题歌的歌词(附后)。组委会现对此作品征集谱曲。

  所征集的作品经组委会选定后,将通过“2007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系列活动以及新闻媒体、官方网站公布结果,并作为今后“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主题曲长期使用。该主题曲将会在新闻发布会、各比赛现场、马模大奖赛各比赛现场、牧区贫困小学捐助活动、颁奖晚会以及中国马术运动相关活动等地方播放或演唱;也会在适当时候拍摄该歌曲的MTV,并送全国各电视台播放。

  期望大家积极的参与!

  一、创作主题:

  嘶鸣的马魂!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07年3月10日截止(邮寄提交,以当地邮戳为准)

  三、征集内容:

  “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主题歌作曲征集

  四、创作要求:

  1、应征作品风格、形式不限(最好为民通风格);

  2、体现赛马的独特形象;

  3、作品要突出赛马坚韧不拔一路进取、顽强拼搏决不退却的高贵精神和灵魂,并借以展现人所应具有的崇高美好的精神和灵魂;

  4、有强烈的时代感和鲜明的特色和韵味,给人以深刻的印象和感染力。

  五、征集范围:

  凡热爱速度赛马及马术运动、关心支持体育事业以及热爱歌曲创作的团体和个人均可参加。

  六、作品版权要求:

  1、投稿作品不得违反各项法律法规;

  2、投稿作品所有内容须属原创,无论是否已公开发表,均需一次性、排他地将参选作品的著作权及一切相关衍生权利,全部无偿地转让给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组委会;

  3、投稿作品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威胁国家间睦邻友好关系以及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的内容;

  4、投稿作品或任何用于创作投稿作品的素材均不得有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或其他任何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的情况,也不得以任何方式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其他权利。

  七、奖励办法

  1、本次征集设选用作品1名,其创作单位或个人将获得奖金1万元人民币(税后),或等值奖品及证书。

  2、选用单位或个人将得到“2007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全年比赛套票2套。

  3、选用单位代表或个人将受邀参加在北京举行的“2007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首次新闻发布会。

  八、作品提交

  1、以邮寄或送达方式提交参选作品的参加者应将以下内容邮寄到组委会:

  (a) 参选作品的曲谱三份,(曲谱应以简谱或者五线谱形式提供);

  (b) 有条件的可提供参选作品的音响资料一份(可以选择卡式磁带、CD、CD-R、MD或DAT形式);

  2、通过网络提交参选作品的可以通过E-mail在线完成参选作品的提交。

  组委会将要求部分提交参选作品的参加者进一步提交以下文件:

  (a) 按照本办法的要求签署的《参选作品著作权转让承诺函》原件。

  3、被要求提供上述文件的参加者,如果未在歌曲征集办公室要求的时间内,按要求的方式,提交本款上述文件,其参选作品丧失参选资格。

  九、关于选用作品版权:

  选用作品无论是否已公开发表,均需一次性、排他地将参选作品的著作权及一切相关衍生权利,全部无偿地转让给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组委会,获奖单位或个人不得再转让第三方,否则一切后果由获奖单位或个人承担。

  十、组委会声明:

  “2007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组委会拥有对本次主题歌作曲征集活动所有问题的最终解释权。

  “2007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组委会

  2007年2月5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