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踢翻狗熊勇夺超级碗 首个黑人冠军教练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2月4日,在迈阿密海豚体育场,美联冠军印第安那小马以29:17的比分击败芝加哥熊队,夺取第41届超级碗。小马队的四分卫曼宁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这是小马队迁到印第安那后首次夺取超级碗。而小马主教练邓吉成为历史上首位夺得超级碗的黑人教练。

  熊队队回跑手贺斯特在比赛开球时,成功回跑达阵,创造超级碗历史上首次开球回跑达阵。自此之后,小马基本上控制了比赛。两队进攻码数差距高达430:265。

  小马队巨星四分卫曼宁38传25中,攻下247码,包括一个达阵,终于圆了超级碗梦。与他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熊队四分卫格劳斯曼。在压力下他彻底崩溃,丢球2次,被拦截2次,在他手中,熊队总共丢失了3次进攻机会。他的能力表现实在愧对超级碗这样的比赛。

  小马的双跑锋战术取得巨大成功,灵巧型的阿戴和强力型的罗德斯总共合作264码。阿戴还不断充当外接手的角色,仅接球一项,他就有66码的贡献。在笔者看来,冲锋21次,攻下117码和1个达阵的罗德斯;接球加冲锋共得143码的阿戴都比曼宁更有资格得到MVP称号。跑锋、外接手和尖锋都能够接受曼宁的传球,使得熊队防不胜防。

  熊队同样配备了双跑锋。但是很可惜,强力型的本森在第一节就受伤下场;灵巧型的琼斯虽然表现不错,但是独木难支。而且,着重对付他一个,小马防线的压力也减小不少。

  最后,在关键比赛始终表现糟糕的小马外接手哈里森成功为自己正名,接到5次传球,贡献59码,居本队所有外接手之首。(Vict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