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排球期待伦敦奥运会:夺冠目标并非不可实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1:31  中国体育报

  尽管现在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还有1年多的时间,但英国排协已经开始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做准备。2月1日,魏因·科尔开始担任英国排协的项目经理。就在同一天,英国排协还公布了他们的新LOGO,以展示他们对在伦敦奥运会的期待。

  魏因·科尔是排球运动的忠实爱好者,曾担任谢菲尔德体育部门负责人,他相信出任英国排协项目经理将是他今生最好的机遇,尽管前面的道路漫长而崎岖,但目标一定会实现。“任何人都不应该低估我们在北京奥运会沙排比赛中以及伦敦奥运会所有排球比赛中遇到的挑战,但我认为夺冠的目标是可以实现的,”他说。

  英国排协主席里查德·卡利科特对英国排球计划的发展抱有信心,他说:“魏因·科尔过去作为管理者的经验,将帮助计划中所有运动员、教练、后勤人员,并为他们创造一个提高水平的好环境。这样,英国排球的水平将普遍得到提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