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新全能王后征服亚洲 登上世界冠军墙瞄准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1:3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何宁的法宝,就是她的硬朗气质。这种气质,是中国女队中最稀缺的!”中国体操女队教练组组长陆善真说。正是凭借着这一件法宝,浙江小将何宁成为去年的中国体操女队中窜升最快的一颗新星,而她也在进国家队满一年之后,实现了自己的愿望——登上了体操队的世界冠军墙。

  2006年的阿胡斯体操世锦赛何宁在女团比赛中打头炮,年底的多哈亚运会团体比赛中打头炮的还是她。两次重大比赛何宁都为中国队打响了完美的第一炮,她顺理成章地在竞争激烈的国家队站稳了脚跟。在个人项目上,且不说她在去年亚锦赛高低杠、平衡木、自由操囊括三项冠军,在年底的亚运会上,迅速成长的何宁更是崭露头角。在自身天赋和动作难度均不如队友的情况下,何宁用稳定的发挥和高质量的动作征服了现场观众和裁判成为新的亚运全能王。

  小丫头的目标还在前头,她下一个目标是代表

中国队参加
北京奥运
会。王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