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平:刘翔没完全进状态 接下来比赛会越来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1:11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斯图加特2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时翔)中国选手刘翔3日晚在国际田联斯图加特室内田径赛上以7秒45的成绩,获得男子60米栏亚军。教练孙海平在赛后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刘翔当日“比赛状态一般,不够兴奋”,但他当日取得的成绩是他本人历史上第二好的室内赛成绩,因此他对刘翔当日的比赛结果感到满意。

  谈到刘翔的比赛状态时,孙海平表示刘翔受感冒和时差的影响,“今天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再加上比赛的前半程发挥得不理想,因此影响到了最后的结果。但根据赛会的相关记录,刘翔今天在比赛中的反应、起跑等综合指标名列前茅,这表明前一阶段的针对性训练还是有效果的”。

  孙海平还说:“室内跨栏比赛主要比的是前程的5个栏,而刘翔的前三栏是弱项。从刘翔今天的前程表现来看还是稳定的。相信刘翔的状态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