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不惧罗伯斯"挑衅":破我纪录不是件容易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0:51  信息时报

  赛后,包括国际田联官方网站都高度评价了罗伯斯的这一胜利,并撰文认为罗伯斯已成为刘翔潜在的最大敌人。

  “60米实在太短了,感觉还没用出力气,就已经到了!”尽管表面上刘翔表示“满意自己的成绩”,但对失败他终究还是介意的。跑自己不擅长的60米栏,刘翔输得有些不甘心。毕竟这是罗伯斯首度在与刘翔的同场竞技中夺冠。

  有记者刻意问,是否觉得罗伯斯已成为奥运会夺冠路上最大障碍?刘翔挑了挑眉毛,回答得很客气,火药味却浓郁弥漫:“对手都很厉害,除了他还有杜库雷、阿诺德等……但,我觉得我现在很好,一切都不错。要是单比后50米,我肯定赢他!”

  “希望他能把我的世界纪录破了。”脸上洋溢着真诚的笑,面对众家媒体,刘翔祝福着这名给自己下马威的古巴小子。话锋一转,与身俱来的霸气骄傲却还是流露,“……但这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我们未来走着瞧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