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碗发布会王子开唱不开口 众多明星载入NFL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9:3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张洁

  王子素来寡言,以拒绝媒体采访而闻名,然而在上周召开的关于本届超级碗中场演出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却一反常态,表示愿意接受有关他在超级碗演出方面的提问。但事实上,他的乐队和伴舞们在整个新闻发布会上都没有给记者丝毫提问的机会,当第一名记者试图开口提问时,王子和他的乐队开始了三首爵士即兴演唱,倒让球迷们率先目睹了他将在超级碗上的表演。

  当天,王子穿着一身橙色,从夹克、衬衫到裤子和鞋子都是橙色,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这身打扮多少让人吃惊,因为一度他以“紫色”闻名。出场时,他深呼吸,拿着吉他,坐到了话筒前。“谢谢大家。”王子说道,“超级碗上见。”这就是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所有话了。这位格莱美奖获得者近日刚刚凭借为电影“快乐的大脚”所作的“心之歌”而获得金球奖。

  当然,他不是新闻发布会上唯一的大牌,比利·乔和太阳马戏团的成员们也来到现场。比利·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现得更为传统些,向媒体表达了他对演唱国歌的想法。太阳马戏团的成员们则打扮成美式足球比赛裁判的样子,坐在八英尺高的木偶上。

  同时,在新闻发布会结束的当晚,王子来到海豚体育场进行服装彩排,他坐在高高的舞台上,将与滚石、U2、保罗·麦卡特尼、菲尔·科林斯等等大牌歌星一样,被载入NFL超级碗的历史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