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菲捧马耳他杯瞄准世界第一 瑞恩-戴冀望威尔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斯诺克马耳他杯决赛结束05年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以9-4击败瑞恩-戴,获得自己自从2005年世锦赛冠军以来的首个排名赛桂冠。这项桂冠给墨菲带来不菲奖金的同时,5000的积分也使得他的世界排名升至世界第五。当然,比这一切最重要的,是他通过07年开赛的首场胜利,走出事业的低谷,收获极大的自信心。他已经迫不及待的表示要成为世界第一了。

  24岁的英国人说:“成为世界第一要比成为世锦赛冠军好得多,而这是我的终极目标。回家之后我就会冷静的坐下来,准备一切要成为世界第一所必须的东西。我绝对不会放低目标,成为世界第二之类的。”

  再次捧得冠军奖杯,走出冠军荒的墨菲非常激动:这是我自从获得世锦赛冠军之后的第一次排名赛冠军,20个月过去了。我也向人们证明,我绝非是昙花一现的人物,当我下次再去参加巡回赛的时候,我就是已经获得两个冠军了,而不是一个。

  关于今天的比赛,墨菲说:“上半场我们打得都不是很好,因为我俩都很紧张。在6-1赢得上半场之后,我知道比赛远远没有结束。再回到赛场,我能感觉到自己的压力,但是,你不得不保持镇定,然后等待机会。”

  而第一次挺进排名赛决赛的瑞恩-戴对自己上半场的表现非常的失望:几乎在每一局我都有机会,第二局我本来有机会将比分扳成1-1,但是我错过了。0-4的落后,真的不是我想看到的。一直到1-6落后,我还是觉得我有机会,我可以在下半场打得更好。不过,我没能把压力转给对手。

  回顾一周的比赛,瑞恩-戴总体还是比较满意:过去的一周有些比赛我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那仅仅是过去。我期待着在家乡举行的威尔士公开赛,我希望自己在那儿能打得更好。(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