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帅斗法川男排逆转江苏队 张利明:场上就是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5:13  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闻亚)昨日,四川黄龙男排在主场迎战江苏队,他们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上演惊天大逆转,以3:2击退江苏队。在小组赛过半之时,川男排终于摆脱了小组垫底的尴尬。此外,这场比赛有一个看点,即比赛是张利明和卢卫中两名少帅之争。在第一回合的对决中,张利明战胜了卢卫中。

  张利明:场上就是对手

  多年前,张利明和卢卫中都是中国男排的主力队员,一个是主攻手,一个是接应二传。而现在,张利明和卢卫中分别带领四川队和江苏队征战联赛。从训练到比赛的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张利明和卢卫中没有打招呼,惟一一次眼神的交流也是在第二局的时候。当时四川队以16:20落后,江苏队一个进攻出界,边裁判界内,这时张利明激动地用手势表示球已经出界了。

  而在场地另外一边的卢卫中则转过头来对张利明报以一笑,这也是他们两人惟一的一次交流。显然,江苏队赢了第一局,第二局又领先,卢卫中的心情不错。“我们以前就交流了很多(当队员时),现在我们是对手,场上就要拼得你死我活。”张利明赛后这样描述着他们两人的关系。

  卢卫中:输球怪裁判

  比赛的前两局,四川男排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在资阳观众热情的呐喊声中,四川男排从第三局开始逐渐找到了感觉。25:20。四川男排扳回一局。接着,四川男排乘胜追击,25:20再下一城,把比赛拖入了第五局。面对这种局面,卢卫中不停地给队员布置战术。不过,此时川男排的势头已经不可挡,随着姜坤的快球重重砸在地板上,15:12,四川男排将总比分锁定在3:2。输了球的卢卫中脸色铁青,找到技术监督,对比赛中的几个争议判罚表示着自己的不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