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阿里之女莱拉再夺世界冠军 重登世界拳坛之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4:21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2月3日电拳王阿里之女莱拉-阿里3日在此间举行的世界拳击理事会超中量级首回合比赛中击倒对手格-奥尼尔,重新登上了世界拳坛之巅。

  本次获胜使得1999年成为职业拳击手的莱拉获胜场数达到了24场,这也是她第二十一次直接击倒对手获得胜利。谈到本场比赛在第五十六秒钟时就击倒对手轻松获胜,莱拉说:“我没想到胜利会来得这么快,当时我考虑的只是如何控制比赛。”

  在2005年丢掉了自己世界拳击理事会金腰带后,莱拉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没有参加比赛。此前一直有传言说已经29岁的她将结束自己的职业拳击生涯。对此,莱拉予以否认。她说:“我还没考虑过要退役,我感到自己的状态很好,我想继续打下去。”

  能够重新回到拳台夺回金腰带,莱拉坦言信心来自于自己的父亲,她说:“我之所以这么自信,就是因为我是阿里的女儿,我的身体里流淌着他的血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