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鹏飞:周萌萌曾提出要在一起 性骚扰搞得太离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4:2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自从亚运会期间“田鹏飞打人”事件曝出之后,作为当事人之一的田鹏飞似乎销声匿迹一般,始终没有发出过声音。不过,昨天国内某网站首次公布了在多哈周萌萌曝出打人事件后,田鹏飞接受采访时的音频。

  周萌萌曾提出要在一起

  田鹏飞首先从他和周萌萌的相识说起,“我俩去年在苏州的时候见过几次面吧,之后通过打电话什么的有过联系,后来周萌萌提出准备见面,在一起什么的,谁知道让我妈妈给知道了,她挺难受的。”

  田鹏飞说,“周萌萌性格外向,在去多哈之前的集训期间,她见了我就天天跟着我,我们其实什么也没干,我也就出于关心吧,就都陪着她,别的球员也都看到了,我也无所谓。到了卡塔尔她就和一个泰国球员经常在一起吧,其实我也无所谓,但是我在之前在北京的时候和她是朋友,别人也都看到了,那我算什么呢,我就想和她好好谈谈。”

  只碰她两下 她到我房里爆砸

  关于周萌萌说田鹏飞

性骚扰自己并把她扔到走廊沙发上拳打脚踢的说法,田鹏飞表示,“当时我找到她,她直接就翻脸了。没错,她交朋友不关我的事,我只是想说清楚,我成什么了,她就直接翻脸了,直接骂我,我就生气了,就碰了她两下,她就急了,找主任找领队说我打她,之后领导上我房间和我谈这件事情,她后来就进来了,一进门就把所有东西都摔了,房间搞得乱七八糟,满床都是,水泼得到处都是,根本没法劝。”

  周萌萌搞得太离谱了

  以为周萌萌砸过出气之后的田鹏飞没有想到,“第二天早上我在睡觉,主任进房间告诉我周萌萌对媒体说我性骚扰她,不是记者找她的,是她找记者,其实队里人都看到是怎么回事,她搞得太离谱了,什么事情啊,她还和她爸爸说我打她,真是天大的笑话。”南京日报记者朱彦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