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女排从裁判事件中恢复 坐镇主场要拿下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2:3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今天下午,福建喜梦宝女排将做客上海,迎战上海女排,这场比赛的结果对福建女排能否晋级2006~2007全国女子排球联赛六强有着决定性意义。一旦福建女排告负,她们进入小组前三机会就会变得相当渺茫;如果获胜,福建女排则将再次占据冲击前六的有利位置。

  在四川客场,福建女排遭遇了不公正的判罚。对四川一役失利后,福建女排战绩为5胜4负积14分。负四川的结果使得福建女排和四川、上海两队的负场数差距没有拉开,福建女排稍有差池就无法进前六,甚至会失去小组出线的机会。

  正是因为失利后形势严峻,赛后,从教练到队员心情都不好。但在对上海的比赛前,福建

女排还是恢复了士气。记者联系侯春俤指导时,侯导的心情有所改观:“现在我还是不想对那天的比赛评论些什么,发生了那样的事队员和我显然不会有什么好心情。既然比赛已成事实,我们还要努力打好对上海的比赛,过去的就不要想它了。”

  上海女排虽然年轻,但是一旦队员发挥出水平,谁都不好对付。在此前的联赛,她们就将小组第一江苏女排拉下水,队中也有国手级明星马蕴雯。今年1月2日,福建女排曾在厦门主场3比0完胜上海,只要把握好心态,福建女排拿到一场胜利也不是难题。采访的最后,侯导还告诉记者,球队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他相信自己的队员能摆脱场外因素的干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