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成江:亚冬会是我的告别赛 没拿金牌心里难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2:3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李成江:

  亚冬会是我的告别赛

  没能在家门口夺一块金牌,中国名将李成江看上去有点失望。“我真想拿一块金牌啊!”28岁的李成江摇着头说,“亚冬会可能就是我的告别赛。”

  多年以来,这位第四届亚冬会花样滑冰男单冠军备受哮喘的困扰,去年以来放弃了很多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等比赛。为了给家乡父老献上精彩的表演,李成江带病参加了第六届亚冬会的比赛。“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参赛,所以我特别想滑一个完美的自由滑。”但由于体力和伤病问题,整套动作完成并不太好,下半段感觉十分吃力。最终,李成江负于年轻的队友徐铭,获得男单亚军。

  “亚冬会后我要好好治病,马上开始的四大洲花样滑冰赛肯定不去了,3月份的世锦赛也可能参加不了,”李成江伤感地说,“我心里难受,在家门口,我真想拿一块金牌啊!”

  李成江转身离去,留下一个忧郁的背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