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鹏飞:跟周萌萌只是普通朋友 碰她两下直接就翻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6: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天,某网站挂出了对田鹏飞的电话采访,田鹏飞表示自己和周萌萌只是一般朋友。周萌萌的父亲听说后表示:“明天就给台协发律师函,剩下的事情,就交给律师去做,让法院来定夺。”

  在田周事件被曝光后不久,田鹏飞就接受了该网站的电话采访。昨天,采访录音重新被挂在网上,点击率颇高。在电话里,田鹏飞否认自己与周萌萌是情侣关系,“以前我俩是朋友,见过几次面。有些人认为我们是男女朋友,我也想去找她(周萌萌)说清楚。”在去找周萌萌说的时候,两人发生了冲突。田鹏飞说:”她直接就翻脸了,说你管我干嘛,当时我特别生气,我就碰了她两下……然后她就找主任,上我房间,劝都没法劝,就直接上手打我,还说我把她打伤了。当时队友、两个领导都在,太离谱了……”除了事发过后接受过几次采访外,田鹏飞再也没有开口,仅在网站上发表了道歉声明。现在,他的话被拿出来,证明和台协所公布的事情全过程基本相同。

  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表示,“知道我们要告,台协想尽办法来阻止我们。我也不会怕他们。”

  本报记者 杜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