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冬会冰球大战中国表现欠佳 女队揽铜男队无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3:23  中国新闻网

  

亚冬会冰球大战中国表现欠佳女队揽铜男队无牌

  2月3日下午,亚冬会女子冰球冠军争夺战中,哈萨克斯坦选手协防日本选手射门。经过3节60分钟的激烈拼争,哈萨克斯坦以2-1获胜, 并以4战全胜战绩夺得冠军。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亚冬会冰球大战中国表现欠佳女队揽铜男队无牌

  2月1日,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男子冰球四强循环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东道主中国队(红)本轮迎战韩国队,结果中国队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奋起反击的韩国队连扳四球,最后以3-5负于对手。循环赛两轮战罢,中国队两战皆负,与奖牌无缘。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长春二月三日电(记者 吴兆飞)在第六届亚冬会最后一天的赛场上,男女冰球的金牌经过激烈争夺,最终各有归属。赛前曾被列为夺冠热门的中国男女队发挥不佳,其中女队只获一枚铜牌,而男队仅列第四,空手而回。男女金牌分别被日本和哈萨克斯坦队获得。

  亚冬会的冰球比赛第二阶段进行的是四强循环赛,按最后各队的成绩决定名次。中国、日本、哈萨克斯坦男女队以及韩国男队、朝鲜女队分别进入男女冰球的四强。

  在男子第二阶段比赛中,中国男队已经两战皆负,因此三日与日本的比赛事关能否获得奖牌。开场后,没有退路的中国队与对手展开对攻,并曾一度领先。无奈日本终究技高一筹,连扳三分后取得胜利。至此,三战皆负的中国队只能接受第四名的成绩。

  对此,中国男队芬兰籍教练亚莫表示:“中国男队在亚冬会之前的一个星期才集中在一起,所以参加亚冬会的最主要目标就是通过比赛增加我和队员之间的相互了解。”

  当二月三日下午,哈萨克斯坦女子冰球队以二比一战胜日本队后,一胜两负的中国女子冰球队便彻底与冠军无缘,只能与朝鲜队展开第三名的争夺,最终中国队以六比三战胜朝鲜,以一枚铜牌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亚冬会之旅。(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