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冬会男子冰球日本队成功卫冕 中国队无缘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9:46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2月3日电(记者周立权、沈楠)3日,第六届亚冬会男子冰球最后一轮比赛,中国负于上届冠军日本队,哈萨克斯坦大胜韩国队。日本三战全胜成功卫冕,中国队无缘前三。哈萨克斯坦获到银牌,铜牌则被韩国揽入怀中。

  面对实力占优的对手,中国队打起了防守反击,并在8分32秒率先通过快速反攻得手,中国领先不久,日本就连扳2球。中国队以1:2落后此节。第二节,双方攻防转换都非常快,日本队又打入一球。最后一节,两队均无建树。最终中国队以1:3告负。这样,日本队以全胜战绩卫冕。

  赛后,

日本队教练坂井寿如回顾夺冠历程时认为,在对阵哈萨克斯坦队时,队员表现得最为出色。“来的时候,我们就定下了金牌的目标,每场队员们都能贯彻制定的战术,充分相信自己,因此我们取得了想要的结果。”

  

中国队员王大海说:“我们虽然失利了,但队员们一致认为主教练亚莫的水平非常高,战术也比较先进,大家都相信,在他的带领下,中国队一定能打好将在今年4月开赛的世界锦标赛B组的比赛。”

  随后,在第二名的争夺中,哈萨克斯坦以8:1战胜韩国队。

  当日19时左右,举行了颁奖仪式,排名末位的中国澳门队获得了公平竞赛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