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社区电影《福娃》海选小演员追踪:结果遭到居民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5: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向芳)本报曾于1月22日报道,以奥运福娃为题材的社区电影《福娃》在天通苑启动,《福娃》剧组招募小演员的消息。前天,海选小演员的网上投票结果公布,19名小选手进入“福娃”决赛名单,但投票结果遭到众网友质疑,网友们纷纷在网站发帖称小演员是事先预定,海选结果不实事求是。

  天通苑海选《福娃》小演员的网上投票于1月30日结束,38名候选孩子中19名小选手入选“福娃”决赛名单。选手名单在前天公布后,引发众多居民网上讨论,网友68808065在帖子中称,他为了支持的孩子找了至少50名老同事来投票,投票数目过百,但仍没有选上,“小小的一个社区电影,如果不能做到实事求是,不拍也罢!”

  网友ddhh500说,几个提前试镜的都选上了,早点说内定了哪几个,他们也就不带着孩子去参加比赛,结果是耽误工夫。

  针对居民的种种质疑,《福娃》电影的导演姜远说,他通过论坛管理员查看了网友68808065机器的IP,发现他的机器多次重复投票,但为了公平,他们只能按照一台机器最高5票的方式处理,至于内定的演员只有一个,就是5号选手卓卓,因为剧本就是根据卓卓的故事改编,并不是所有小演员都是内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