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冬季两项队再上征程 明赴意大利参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4:35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姚建平/报道

  本报吉林电 刚刚走下亚冬会的战场,中国冬季两项队又将踏上征程,他们明日就将飞赴意大利,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世锦赛。中国队领队王文刚表示,“中国冬季两项队的目标是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取得奖牌,因此我们这几年要多参加比赛。”王文刚说,其实冬季两项世锦赛2月2日就开始了,由于赛程和亚冬会冲突,我们也只能参加最后两个项目的比赛了。随后中国队还将参加意大利、芬兰、俄罗斯、德国几站世界杯系列赛的比赛,再回来就是3月20日了。“我们女队的水平目前排名世界前五位,再猛猛劲就能进前三名。因此我们要把握住每一次机会,进一步缩小与世界强队的差距。”王文刚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