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新点评2日亚冬会:刘显英三冠王 高山滑日本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2007年长春亚冬会已经进入收官阶段,中国军团逐渐减慢了夺金的速度,而日本队则在昨天的比赛中加快了追赶不发,他们凭借在高山滑雪和花样滑冰的两个项目中的出色发挥,上升至奖牌榜的第二名。法新社撰文对昨天亚冬会的比赛进行了点评:

  亚冬会的比赛进入尾声,中国军团依然以17枚金牌高居奖牌榜首位,日本队以10金位列第二,紧随其后的是取得9金的韩国队。在昨日的花滑赛场,日本21岁选手中野友加里力挫同胞名将村主章枝以162.38分获得女单冠军,村主章枝落后0.33分屈居亚军,中国选手许斌姝以159.02分获得铜牌。去年世锦赛银牌得主村主章枝在短节目比赛后处于领先,不过在昨天的自由滑比赛中,小将中野友加里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夺走了冠军。

  此外在此前的高山滑雪赛场,日本人再次显示了超强的实力,在女子回转比赛中加藤智佳和花冈萌分获冠亚军,韩国人吴在恩夺得了铜牌。而此前结束的高山滑雪三个项目的比赛,日本选手还无一失手。

  中国选手在昨日也获得了两枚金牌,在昨日女子冬季两项接力的比赛中,

中国队获得冠军,并包揽了女子项目的全部4枚金牌。30岁老将刘显英成为本次比赛开赛以来唯一一名获得三枚金牌的选手,中国队还夺得了男子接力比赛的冠军。这样中国选手获得了冬季两项比赛全部七枚金牌中的五枚,为即将于
意大利
开战的世锦赛做好了热身。哈萨克斯坦队获得了其中的两枚金牌,
日本队
摘得了一枚。(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