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北省体育工作会议闭幕 北京奥运目标:争取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1:5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旭光实习生刘涛)北京奥运我省健儿争取两金!这是记者从昨天闭幕的全省体育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消息。

  在上届奥运会上,郭晶晶为我省夺得了1.5枚金牌,这也为我省选手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完成两金的目标,省体育局去年对全部运动项目的一线教练员进行了公开招聘,并从外省引进了部分优秀人才,选调充实了181名年轻运动员,其中50余人入选了国家集训队,并出台了一系列激励政策。

  不过,由于我省尖子运动员少,优秀运动员年龄老化,后备人才匮乏的局面仍然没有改变。有希望参加奥运会,并有夺金水平的,只有跳水、体操、射击等少数项目,实现两金的目标形势异常严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