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最强组合将暂别国家队 2010温哥华期待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1:39  京华时报

  

申雪赵宏博在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 蒋林 摄本报长春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晚上第6届亚冬会花样滑冰双人滑短节目比赛在五环体育馆结束,申雪和赵宏博以稳定的表现暂列短节目排名第一。赛后,他俩表示将在3月份进行的世界锦标赛结束后暂时告别国家队,但也不排除2010年冬奥会再回归的可能性。

  在昨天的短节目比赛中,两人以69.49分暂居首位。赛后赵宏博表示,自从伤愈复出之后,感觉总体上恢复得不错,只是由于休养时间比较长腿部力量还稍微差了一些。申赵组合已经是第四次参加亚冬会了,两人希望能够获得金牌,善始善终。

  针对两人的退役传闻,申雪、赵宏博表示他们将会在今年世锦赛后,暂时离开国家队。申雪说:“如果为了下一届奥运会而在国家队再挺三年的话,对我俩来说太难了。毕竟我俩的神经绷得太紧了,年龄不饶人啊。”赵宏博也说,如果两人再坚持三年,那简直成了老古董了。

  当然申雪赵宏博说心中有个情结,他们仍然希望能够参加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说:“我们不敢保证2010年一定会参加冬奥会,因为这要取决于我们当时的状态。如果到了冬奥会的时候,我们的状态不错,还具备争夺冠军的实力,那么我们肯定会回来的,当然我们也还要服从总局领导的决定。”

记者:刘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