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萌萌父亲出示台协做手脚证据 表示将继续“炮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1:31  重庆晨报

  这一次,周家铁了心要和中国台协干上了。在刚刚宣布自己手里有中国台协在周萌萌排名上做手脚、并考虑是否将其公布后不到一天,周父周瑞新昨天就向当地媒体出示了自己手里中国台协做手脚的证据,并提出了更多的不满继续炮轰中国台协。

  周瑞新先出示了一份中国台协公布的2006年全国美式台球排名表,上面有男女前16位选手的排名,在女子排名中,潘晓婷排在第一位,周萌萌排在第二位。紧接着,周瑞新又出示了一封打印出来的E-mail信函,日期为2007年1月12日,邮件的附件就是那张排名表,而邮件本身是发送给世界台球总会秘书长的,内容很简单:“排名已发,请查收。周萌萌的名额请安排在第三位,谢谢!”落款为中国台协某官员的姓名。

  周瑞新说,本来国外很多赛事都是直接把邀请函寄给球员,但现在中国台协官员给世界

台球职业总会亚洲区的官员打电话,要求他们把邀请函先递交中国台协,再由台协发放给球员。周瑞新说,自己有一名官员确认此事的录音,“他还承认,这么做是小球中心领导的意思。”

  另外,周瑞新把自己的想法系统的归纳起来,总结了八点意见炮轰台协。

  1.田鹏飞确实打人,而且打得很狠;2.台球队第一时间不处罚田鹏飞,反而压制周萌萌的发言权;3.台球队相关领导素质太低,两个领导都在撒谎;4.中国台协有些负责人根本不懂法;5.田鹏飞根本没有道歉,他是在溜须拍马;6.中国台协事后为了不让周萌萌能获得比赛机会,把她的国内排名从第二硬生生改到第三;7.中国台协从周萌萌的比赛奖金中提成,可是没有任何合理的依据;8.主流媒体都被封杀。本报记者王成实习生唐泌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