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赵亚冬会唱响“绝唱” 中国代表团继续扩大战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0:38  新晚报

  伴着一曲《沉思》,回顾两人在冰雪世界里的追寻。申雪/赵宏博3日将舞起他们在亚冬会冰场上的最后演出,滑向本届亚冬会最后一金。

  两届花样滑冰世锦赛冠军申雪/赵宏博在1日的双人滑短节目后排名第一,除了需要与暂列第二的世锦赛新科状元庞清/佟健进行一番队内竞争外,不会受到任何挑战。

  这对中国王牌组合打算在3月的世锦赛后暂别国家队,虽然是否出击2010年冬奥会还未下定论,但长春基本会是两人的最后一个亚冬会舞台。在释放激情、感染观众的同时,申雪/赵宏博还有意向206分———他们的最好成绩发起冲击。

  另外,老将李成江将带领两名队友为

中国队锁定男子单人滑的金牌;为中国队拿下越野滑雪个人项目亚冬会历史第一金的王春丽,也将率众女将在接力赛上向哈萨克斯坦队发起强力挑战。

  由此看来,截至2日已取得17金的中国军团将在亚冬会最后一个比赛日继续扩大战果,而在之前5届亚冬会上,中国代表团取得的最好成绩是第三届的15金,同样是主场作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