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代表团对韩国选手打出政治性标语表示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8:28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2月2日电亚奥理事会和第六届亚冬会组委会2日上午同时收到韩国代表团正式来函,对5名韩国运动员在亚冬会颁奖仪式上打出政治性标语一事表示遗憾。信中保证不再发生类似事件,并请亚奥理事会和中方谅解。

  31日晚,在第六届亚冬会颁奖仪式上,5名韩国运动员在颁奖台上蓄意打出了政治性标语。2月1日,亚奥理事会向韩国代表团提出严重警告。亚奥理事会总干事候赛因和亚冬会组委会、中国奥委会官员紧急约见韩国代表团,就此事向韩方提出严正交涉和强烈抗议,指出韩国运动员此举严重违反了亚奥理事会章程和规则,要求韩方警告运动员,如再发生此类事件,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希望韩方就此事道歉,保证不再发生任何类似事件。(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