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抛出重要证据 律师表态:不告小球中心告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8:26  现代金报

  金报上海专电(特约记者

  张楠)周萌萌事件的“重磅”证据终于浮出水面!昨夜,周萌萌的父亲向记者提供了一份电子邮件传真件,邮件标题为《中国台球协会公布的2006年全国美式台球排名》。邮件由中国台协的经办人发给世界台球总会的官员,正文是:“某某,你好!排名已发,请查收。周萌萌的名额请安排在第三位。谢谢!”因为这份邮件将用于此后的起诉,为了保密,周父挡住了电子邮件地址和姓名。

  邮件的发送时间是1月12日凌晨,世界台球总会的收件人恰好是周家的朋友,于是立刻将此事通知周家,并将邮件传真给周家,发现去年战绩不错的周萌萌排名在小球手韩雨之后,周家马上向台协经办人询问原委,此后的事态发展我们都已得知:周家表示台协经办人在电话中承认在小球中心的授意下改动排名,台协和小球中心表示根本就没有改动过排名。在1月中旬国内公布的排名中,周萌萌排在潘晓婷之后位列第二名。

  对于这份证据,周萌萌的代理律师刘逊表示:“现在还很难对这份传真件做出评断,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可能是台协刁难周萌萌,希望让她的排名变低从而无法参加许多大赛;第二种可能是台协搞错了,所以修改一下。”

  -相关动态

  周家律师:不告中心告个人

  “我正在努力说服周家撤销对田鹏飞的诉讼,因为让田鹏飞道歉的目的已经达到;多哈亚运会期间,小球中心管理人员的部分言论不负责任,我们可能起诉张小宁、王立伟等小球中心的管理人员,而不是起诉小球中心这个机构,起诉时间肯定是在春节之后;此外,针对中国台协对周萌萌的处罚,我们可能提出行政诉讼。”昨日,周萌萌的代理律师刘逊告诉记者。

  刘逊表示,周家还可能针对中国台协对周萌萌的处罚提出行政诉讼,下周初,刘逊将向中国台协发送质询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