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梦桃亚冬会银牌起步 下一战即将出征瑞士世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8:19  千华网-鞍山日报

  本报长春专电(特派记者 杨峰)对鞍山女孩徐梦桃来说,亚冬会亚军只是昨天的成绩,比赛结束后她将再次踏上征程。她的下一个挑战是世界青年锦标赛,而这也是她首次参加世青赛。

  昨日徐梦桃告诉记者,比赛结束后,全队被允许稍做休息,但不能离开驻地,要做余下比赛项目的观众。2月5日全队将入驻吉林北大湖滑雪场,进行一个月的集训。以李妮娜为首的几名大队员备战世锦赛,而她将在教练指导下备战3月在瑞士举行的世界青年锦标赛。

  这意味着桃桃是没有时间回家过春节了,不过桃桃说,她也习惯了。自从练习空中技巧后,她一个春节都没在家过过,但会跟家人保持联系,“起码每个星期都有电话和短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