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奥理事会副主席大赞长春 场馆服务优于都灵冬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8:15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亚冬会赛事进行过半,长春给亚洲宾朋留下了怎样的印象?亚冬会组委会所做出的点滴工作是否得到了来宾的肯定呢?昨日,亚奥理事会副主席穆达拉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地说:“请相信我,我保证,长春的场馆、服务等条件绝对比都灵冬奥会好!”

  目前亚冬会赛程已经过半,穆达拉尔说道:“长春的主持工作好极了!比如说,大家都观看了开幕式,非常精彩,它向全世界发出信号,中国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国家。北京奥运会马上到了,这会让全世界将目光聚焦到中国,明年的北京将实现全世界大家庭的再次相聚。”

  随后有记者提问,以长春目前的软硬件是否具备申办冬奥会的条件,穆达拉尔表示:“长春与其他所有城市都具备申办资格,长春也有这个力量。坦诚地说,都灵冬奥会我也去了,单纯地就场馆、服务等条件,长春绝对比都灵好,尤其是在软件上。”穆达拉尔谈到这里非常兴奋,接连重复了三遍“相信我!我保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