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冬会花滑赛场别样精彩 李成江失误仍暂列男单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8:12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昨晚花样滑冰战幕拉开,冰舞规定舞和男女单人滑短节目上演了不一样的精彩。比赛结束后,中国选手仅在男单短节目中暂列第一位。

  冰舞仅有4对选手参赛,而其中的3对都是中国选手。黄欣彤/郑汛以27.03分暂列第二,落后日本选手渡边心/木户章之1.13分。女单的比赛共有16名选手报名参赛,但朝鲜选手金勇肃因生病退出,来自中国、日本、韩国、乌兹别克斯坦、菲律宾、泰国、中国台北的15名选手实力相差极为悬殊,村主章之以58.50分暂列第一,而第15名的菲律宾选手拉米玛·芭拉加金获得了15.38分。中国三名选手许斌姝、方丹和刘艳分列3、4、9位。男单则是中国队的天下,徐铭、李成江和吴家亮暂列前三位。志在夺金的李成江在完成三周半跳跃中不慎摔倒,但暂时仍排名第二。“我让你们失望了,其实这个动作在平时的训练中,我是很轻松就能完成的,今晚滑得有点放不开。”来自长春的李成江是“家门口作战”,他的父母都在现场为儿子加油鼓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