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鹏:亚运会胜利不足喜 下个目标是温哥华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6:44  厦门晚报

  

韩晓鹏:亚运会胜利不足喜下个目标是温哥华卫冕

  上图为韩晓鹏在比赛中飞跃林海雪原的情景。

  本报综合消息(阿青)冬奥冠军站在亚冬会的赛场上,目标当然只有一个,那就是金牌。这对于韩晓鹏也不例外,尽管他在昨天的跳台滑雪比赛中稍微经受了一点来自队友的挑战,但在亚冬会观众们的热情下,他还是轻松夺冠。赛后他更是直言说:“我接下来的目标就是三年后温哥华冬奥会金牌。”

  昨天比赛的第一跳,韩晓鹏仅仅排在自己的队友张忠庆之后名列第二,不过最后他还是依靠自己在第二跳中的出色发挥最终夺冠。“说心里话,现在的压力要比以前大很多。冬奥会比赛时自己根本没什么压力,但是这次亚冬会在主场比赛,而且开赛前观众和媒体都非常关注我,所以导致自己有时候会非常紧张。”韩晓鹏赛后坦白地说。

  韩晓鹏说:“亚冬会的胜利并不足喜,接下来我们马上就要为世锦赛做准备了;看得更长远些,还有三年之后的温哥华冬奥会在等待我们。我想我们肯定会用整体实力和团结精神,在训练中和备战中做得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